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鑑於近日各位對於比賽方式有介紹不同的問題,以此增加更清晰的流程圖。


遊戲流程

開始階段(依正常流程進行)


CORE階段(若身份是大將,可選擇增加1或2CORE,其他身份則1)


抽牌階段(若身份是中堅/大將,可選擇抽1或2枚手牌,其他身份則1)


主要階段(依正常流程進行)


攻擊階段(依正常流程進行)


結束階段(依正常流程進行)


選手替換流程

1:勝方把手牌,場地,爆烈,手元的卡牌全部放置進廢棄區,並把廢棄區卡牌反轉

2:敗方把全部卡牌(包括手牌,場地,爆烈,手元,卡組,廢棄區)收拾好後離場,下一位選手交接

3:雙方增加生命值(敗方生命 +5,勝方 +2,生命區不會超過7,若生命區包含SOUL CORE,替換成一般CORE)

4:雙方把生命區外的CORE放回空間,重新放置4個CORE(包括SOUL CORE)於預備區
註:大將可同時擁有2個SOUL CORE

5:敗方選擇卡組

6:反轉勝方廢棄區卡牌,敗方從中選擇0~3張牌返回對方牌組內

7:交換牌組分八份洗牌

8:敗方決定先後攻,遊戲開始


鑑於發現神靈王卡組能以預先在墓地達成過大優勢及需要修正文字失誤,因此修正規則,如有不便,敬請原諒。
21/7 紅字為已修正事項。

Next
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This is the last post.

6 意見 :

  1. 提問:當敗方需要把所有Core送上空間時,接力的傢伙要如何打下去

    回覆刪除
  2. 就是像一般對戰開局時加入起手core、手牌,只是雙方生命和勝方癈棄區被限制了

    回覆刪除
  3. 但在對方可保留資源,但自己則要重新開始的局況下,雙方的優劣勢不會差太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留了癈棄區,加上有特權,相差不會太過份 :)

      刪除
  4. 別忘記BS是個沒有Core就玩得到的Game.

    回覆刪除
  5. 己經更新了新版本了,看看吧~

    回覆刪除